close
SMAP がんばりますっ!! 一晃眼也第四回目了,還是無比期待中

儘管阿剛還是被中居捉弄,阿剛的天然也讓這環節變的值得一做再做,還是效果十足!

拓哉要挑戰24小時打工生活,真是超有趣的idea捏!

吾郎再次挑戰卡拉ok,但是都是smap的歌喔!

慎吾要挑戰漫談家喔!對不懂日文的我可能會不懂其中的趣味捏?

但是有一個企劃更是讓人期待喔!

SMAPメンバーによる禁断の“交換日記”!






smap的新單曲4/25也要發了!
期待可以看到很多的生smap





中居給fans的信件,真的很平實但是真的很感動,雖然我喜歡smap的時候森已經離開了,

但是中居形容的這些事情,都在腦海裡,真的有擔心有難過有害怕,

但是smap還是走過來了,不只是fans的守護發揮了作用,

更重要還是smap的堅持跟用心才是突破很多困境的唯一方法,

作為fan的我真的很感謝smap這麼的努力,讓我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smap,
謝謝你們 ,smap最高!!

不過smap果然還是有著綜藝魂,感動之餘還是不忘搞笑,
提醒我們不要迷戀青春的肉體‧‧‧


五個人的交換日記,不管是感謝也好、道歉也好,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感受到五個人這20個年頭的羈絆,

看著五人的表情,更可體會到五個人內心的感動,當感動不知如何言語的時候,

有人也會立刻拋出梗來化解這害羞感動帶來的不知所措,

不管是挫折還是受傷也都可以自然說出口了,不再只是禁忌,真的很難但是smap做到了,


可以認識smap進而喜歡他們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拓哉的24小時打工日記,是很有趣味性沒錯,但是我覺得被剪輯的剩好少喔!

有些工作都看不出完整性了,有點浪費了,實在好可惜喔!

希望朝日可以來一個完整版

中居整阿剛這段,雖然聽不懂日文,雖然是綜藝,

但還是會覺得阿剛好可憐,中居太天才,製作單位真是有一套,
怎麼說咧‧‧‧

不過慎吾跟吾郎的片段,我覺得還蠻好玩的,雖然聽不懂還可以大概知道是怎樣的狀況,

尤其是慎吾的片段,雖然相信慎吾一定會做得到,還是跟著慎吾一起緊張了起來,

反倒是吾郎對我來說真的很有趣味性,跟著全國正在唱卡拉OK的人一起評分,真的很好玩的單元!

明年阿剛又會受到怎樣的惡整呢?
中居又會提出怎樣的壞主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81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