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福島 風とロックSUPER野馬追

這是一個為福島311震災打氣的活動,地點在郡山

特別的是在you tube直播,讓世界各地可以共同參與

參予的音樂人接力的唱歌、說話,

最後,施放了多枚花火照亮夜空!溫暖人心!

福山雅治在舞台上致詞時說出謝謝台灣!  

我真是沒看錯人啦!

第一次親眼看著他提及台灣,我也要謝謝他!

 

最新單曲


這是一首廣告歌曲,

感覺這2年他的曲風有點太像了~偏柔了點!

歌詞卻很能撫慰人心,點出一家人的重要性,

很庶民、很溫馨

雖然我都很愛聽啦!(廢話還真多!)

我也設定成手機鈴聲了!(明明就很愛!)

但還是希望繼續創作出『殘響』這樣的作品!

哇!ましゃ對不起,我不是在給你壓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81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