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看了kimura的日劇,

才認識了smap,

就這樣的喜歡上了smap,

到現在超過十年以上的時間了!

怎麼喜歡上的似乎也說不出一個理由‧‧‧

只是我自己也很驚訝!我竟然喜歡這個團體的時間長達十年以上,

還一直持續中,還這麼的喜愛只能說真的是愛上了吧!

從那Internet正要發達的年代,在網路上搜尋微乎其微的smap資料,

還有去買店家從日本燒錄的節目『smap x smap』看的好開心

從想去日本看演唱會卻不知如何買黃牛票?

亦或是想盡辦法加入smap會員就是想抽票,




在網路上買票或是跟fans買票,只要是能拿到演唱會票的方式大概都試過了,

在別人的眼中也許努力的莫名其妙吧!

但是這卻是做為smap  Fan來說很重要盡可能想參加的快樂party!

每次演唱會時間表一出來,要趕快決定去哪個城市?

不然後面的住宿可就會變成很大的困擾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行程,手腳可是要快捏!!

這麼十年下來腦海裡充滿無數的快樂回憶,

自己偶爾也會閃過是不是該畢業了的念頭,都幾歲了別再這麼瘋狂了,

反倒是我的朋友跟我說為什麼要放棄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我的朋友真是善良捏!! 











2002年,開啟我的SMAP演唱會之旅!

第一天托人買的票在舞台側邊,位子好差!

第二天鼓起勇氣!找黃牛去了!







2003年 MIJ








2005年Smaple  BANG!










2006年POP  UP!SMAP


















2008年 Super‧ modern‧ artistic‧ performance

這一年直飛北海道的札幌DOME,發現往東京以外的地方也不錯!

不至於被人潮擠來擠去XD








這一年的周邊很友質感,喜歡!




2010年  We are smap!

第一次去九州,就為了福岡DOME的演唱會,

8月猛暑天的福岡好熱!

福岡DOME採低冷氣對策,

台上的smap汗水直直滴,台下的我們也好熱!













2012再次前往札幌看演唱會,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少了手燈,

因為我貪圖札幌的美食跟土產,結果趕到巨蛋的時候已經遲到了,

又聽著工作人員一直催促大家快點進場,顧不得沒手燈還是直接進場了,

原本以為已經開唱了,結果慎吾遲到了,所以我因此幸運的看到完整的演唱會,

不過有來真的太好了!過了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2014年參戰東京場,謝謝網友幫忙買票,所以票的問題很快就解決了,但是礙於今年假期實在沒辦法,含淚只看了一場,恨!!!

9月的東京天氣非常的舒服,又住在後樂園,用走的就可以到巨蛋超方便!也節省很多來回的時間,第一次體會到不用趕路的好!但是周邊排了我近3個小時,(smap的錢真好賺)!

因為smap的人氣實在太好了,主場東京真不是蓋的,來年還是參戰地方場可能好一些,換個土產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81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