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月21日,福山さん出道21週年的日子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原本對今天在さいたま的concert會很期待的說‧‧‧

無奈一場無情的天災,打亂了好幾萬人的生活步調,

東北受災戶、紛紛離境的各國人、在地生活的日本人‧‧‧

Masha 的concert也停擺了,原訂24日來台灣的行程也取消了,

一切始料未及 !

大家也只能盡一份力量幫忙(捐款)

然後靜心等待一切好轉

Pray for  Japan!


2010年11月我嘗試上日本Amazone購物

一知半解的日文字中,竟然讓我買到了!哈~

花錢的事果然不會太深奧!

第三天CD就從大阪寄出交到我手上了,超快速!

雖然我有了日版的『The Best Bang!』

但是我還是會再買一次台壓版的,

難得福山さん很有誠意的走出日本,

身為fans的我當然要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81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